Sunday, February 13, 2011

我的心里话~~~❤

是因为你不信任我~
才会管我交什么朋友~
你跟朋友出门~我都没有出声~我也可以跟你朋友一起出门~那你呢???
我跟朋友出门~你就说你喜欢怎样就怎样??
你话都说到这样~谁都听得出你不喜欢我出门~~不喜欢我交朋友~~
你希望我跟的朋友出门是女的~
你要知道~我跟朋友出去~一定会有女生~
没有女生我是不会出门的~而你呢?你就能~而我就不能~
跟朋友出门一定会玩耍会嘻嘻哈哈~而你就说~你玩到忘记男友了~~
很多朋友都说我变了~变的很听男友的话,根本不像以前的我~
我不是说你太束缚我,不给我自由~我是说我心里的话~而是你最想听的心里话~
你都希望我做一个小女人~我能做,但不是现在~我说的不是现在而是有了家庭的那种~那个时候我就会变成小女人~~
有时候你都会拿Y小姐还有A小姐来跟我做比较~
我知道你是开玩笑~但是这些话很敏感也很没有安全感~~
而现在~我只希望做我自己~
你要知道~我是对感情很没有安全感的人~~怎样都会有一点保留...
还有一件事我要让你知道的~~我很讨厌大男人主义的人~~
或许有你的道理~可是我有我的理由~
我不想在吵架了~很累~


我说到那么多,如果你还是说回同样的话,我们真的有代沟了...

2 comments:

 
back to top